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30
世界冠軍團隊髮型師 參與國際趨勢發表會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文化創意、獎勵補助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阿美族髮型師林裕紳,用心介紹模特兒頭上的設計概念,包括髮色由來,及模特兒身上配件。他曾在2012年代表台灣,前往英國參加髮藝賽事,並拿下冠軍,28號受邀參加躍型耀色大賞-國際趨勢發表會 ,林裕紳表示,許多創作靈感,多來自在部落的成長經驗跟族群文化。

今年發表會以普普風跟龐克藝術為主軸,林裕紳說,受到阿美族藝術家優席夫影響,他在顏色運用上,特別大膽,激出視覺效果。

這次發表會,有許多髮型設計師,聽取世界冠軍團隊經驗,體驗髮型與髮色的新風潮,林裕紳表示,對髮藝設計產業,有興趣的年輕族人們,除了多磨練髮藝技術,更能透過自身族群文化故事,找到最具特色的髮型設計。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3,88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