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23
全原運拔河賽事 神圳國中熱鬧展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中市 神岡區    

哨聲響起,108年台中全原運拔河競賽項目,在台中神圳國中正式展開,比賽一開始就是由已經蟬聯三連霸的南投縣拔河隊,對上基隆市拔河隊。兩隊誰也不讓,拔河繩上的紅線,一動也不動,拔河比賽除了比技巧,還要比肌耐力跟意志力,看哪一隊能堅持到最後,成為贏家。

南投縣拔河隊,是全原運拔河競賽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各縣市的頭號勁敵,許多隊伍都表明要跟南投縣一較高下,而花蓮拔河代表隊,則是由職業軍人組成,相當特別。

賽事才進入預賽,就非常激烈,在旁啦啦隊也不缺席,熱鬧加油,就是要拿下傳統拔河競賽的最終榮耀。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3,6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