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22
那瑪夏拚觀光 春之頌系列活動4月開跑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Mulas lsmahasan/ 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高雄市那瑪夏區鄰近南橫公路,風景秀麗,動植物生態豐富,每年4到6月是最佳旅遊季節,區公所從4月起舉辦春之頌系列活動,包括4月6日到30日的「賞螢季活動」、5月4日「射耳祭暨文化之夜」、5月18日「水蜜桃千人路跑」以及「桃王爭霸戰 」,還有當地居民最期盼的「千年牛樟歸回活動安置祈福儀式」、「郵局啟用文化活動」等,透過電台麥克風,邀請全高雄民眾一起參與。

那瑪夏地區歷經八八風災受創嚴重,災後10周年,達卡努瓦郵局再次啟用,而那瑪夏螢火蟲數量種類繁多,是南部重要的螢火蟲棲息地,賞螢活動就作為春之頌系列首發活動,電台導播表示,節目播出時段收聽率高,可望達到宣傳效果。

春之頌系列活動,不但能欣賞繁星點點的螢火蟲,也能品嚐鮮美多汁的水蜜桃,還有布農族「射耳祭」等,可說是那瑪夏一年一度盛事,區公所透過廣播電台,積極為那瑪夏打知名度、拚觀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68,1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