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13
五峰國中操場老舊 爭取教育部經費改善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uliw(李承遠)
地點: 新竹縣 五峰鄉    

同聲開跑,學生邁開腳步向前衝,不過才剛衝刺,就又要慢慢減速,因為五峰國中操場跑道太小,讓學生在賽跑過程,常常擠在彎道處,容易發生衝撞危險,再加上操場地面嚴重老化龜裂,只要下點雨,棒壘球隊在場上練習,就會有滑倒、受傷的危險。

比較滑,不然就是比較小,應該是太老舊了,(希望)加大一點。)

五峰國中占地1.27公頃,是全新竹縣國中校地最小的學校,再加上位處山區,經過風吹日曬雨淋,PU跑道容易硬化及毀損。

校方也跟地方民意代表及相關部會,共同會勘,成功爭取到教育部五百多萬的修繕經費。

目前校方會盡快向中央提報校園環境修正計畫,而縣府教育處及相關單位也會全力支持,希望能夠還給偏鄉孩童一個安全的活動場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49,5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