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08
東縣府推觀光養生遊程 全方位療癒遊客身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民眾輸入身分證字號,坐在儀器上量測血壓、血脂,甚至還能檢測個人肌耐力,這是由台東縣政府,結合科技業者推出的「樂齡寶貝機」,未來將運用在地方觀光產業,讓來到台東旅遊的民眾,在遊程開始之前,以及遊程結束之後,共兩次的實際量測,透過科技數據,要掌握遊客身心狀況。

為了提升地方觀光,台東縣政府針對樂齡族群,率先全國,推出以「LongStay」為理念的套裝遊程,不僅依照季節變換,規劃3到5天的遊程內容,同時更納入健康評估、健康餐飲及個人化運動保健等,要推展台東「養生觀光」的新型態旅遊。

不只看風景、吃美食,「台東曙光LongStay」,更強調身心靈的全方位療癒,旅宿業者也期盼透過跟部落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潮,帶動周邊產業發展。

「台東曙光LongStay」套裝遊程,3月8號正式啟動,目前已有近10間旅宿業者加入合作,包括南迴、縱谷以及東海岸等地區,都有規劃一系列豐富的部落體驗,也為台東帶觀光帶來嶄新契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0,7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