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3/05
崙山苦茶油遭冒用.低價販售 牧師報警發聲明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法律政治、產業經濟、飲食烹飪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花蓮縣 卓溪鄉    

崙山部落苦茶油產業的行銷資料被冒用者完全複製盜用在社群網站上,並將一瓶原價1600元的苦茶油,,改以買6瓶只要2100元的銷售方式出售,嚴重侵害部落產業的聲譽。

遭冒用網頁目前還在社群網站上流傳,讓溫牧師是每天接到不少民眾的詢問確認電話。

為了維護權益,溫牧師已經向警方報案,並在個人社群網站帳號及粉絲專頁上聲明,請消費者不要注意,以免受騙。

副所長表示,冒用者可能是境外帳號,網頁上並無聯絡方式及電話,目前無法查證。

崙山部落苦茶油產業,在部落族人跟溫牧師10多年辛苦努力下,才建立起品牌,現在遭人冒用,令部落非常痛心,希望有關單位可以盡快協助解決,除了維護族人辛苦經營產業,也維護消費者的權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7,45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