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22
韓國瑜推雙語城市 電台提高節目製播比例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族群語言、廣播電視  
記者:Mulas lsmahasan/ Takiyu(陳建雄)
地點: 高雄市 全部    

司機們扭動身子,唱著英文歌曲Beautiful Sunday。

這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雙語城市又進一步的政策,找來電臺、大專院校合作,開播雙語節目,邀請司機們輕鬆學英語,記者會上,韓國瑜戴著墨鏡化身外籍乘客與司機演情境劇,大秀英語,就是希望帶動高雄英語風氣。

市長韓國瑜要提升高雄國際競爭力。3月1日起高雄廣播電臺推出量身打造、多樣化雙語節目,每天至少有7.5個小時,都有雙語學習節目,讓司機可以邊開車邊學英語。

高雄廣播電臺的節目語言相當多元,有帶狀的臺語及客語節目,還有原住民語、印尼語、泰語及越語節目,在這些基礎上,要將多元的雙語節目提高製播比例。

從3月1日起,高雄廣播電臺規劃的雙語節目時數將從每個禮拜10小時大幅提升到53小時40分鐘,比例由每週10%躍升到38%,力推全民學英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82,0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