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22
立槳衝浪板觀光新寵 蘭嶼5青年赴台學習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體育活動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台東縣 東河鄉    

新海上活動來關心,為了增進蘭嶼島上的觀光休閒產業,有五位蘭嶼青年,特地到台東東河橋下的馬武窟溪,學習現在時下流行結合獨木舟與衝浪板的立槳運動,希望可以帶回蘭嶼發展。

輕輕地划著槳,衝浪板就可順利往前進,首次接觸立槳衝浪板的蘭嶼青年,剛開始覺得有點困難,但在專業教練的指導跟多次操作下,慢慢抓到要領,並穩穩站在槳板上划行。

5位來自蘭嶼的部落青年,這次特地來到台東東河橋下的馬武窟溪,學習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希望把這項新興運動,引進蘭嶼島上,增進島上的觀光休閒產業。

源自夏威夷的立式划槳水上運動SUP,是一種站在衝浪板上可以划槳前進的活動,一邊運動,還能在海邊欣賞日出或日落,相當寫意,蘭嶼青年認真學習,希望能結合蘭嶼美麗的海洋,成為島上受歡迎的觀光休閒產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0,7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