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17
中華職棒邁入30年 四大天王出席開季宣告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Tjivuluwan(孫政賢)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早期有觀看中華職棒的你,一定有聽過這句加油口號。難得一見的是,中華職棒三十週年「開季宣告」活動,讓中職早年的「四大天王」涂鴻欽、黃平洋、謝長亨以及陳義信齊聚一堂,共同迎接職棒30週年,也讓新球季未開打就先轟動。

四大天王難得同台,回憶起許多當年打球趣事,現任職棒球員代表阿美族的高國慶以及陳俊秀,看到學長盛裝出席,都害羞表示,他們是兒時練球的偶像。

而各界所關注,有望成為第五隊的「味全龍」,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則表示,目前正在積極組織中。

除了歡慶中華職棒進入30年,今年中職也將籌備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的組建工作,期盼球隊能夠「無人出局」打出亮眼佳績,一棒一棒讓台灣棒球光榮再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4,84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