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16
帶動南迴棒球風氣 賓中舉辦交流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太麻里鄉    

為了提升南迴地區基層棒球風氣,台東賓茂國中16號舉辦2019「賓中盃少棒交流邀請賽」,吸引南迴4鄉5支國小球隊參加,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棒球運動發展較成熟的武陵國小少棒隊一同切磋,增進球員比賽經驗。

賓茂國中主任提到,雖然台東基層少棒發展熱絡,不過主要以台東市跟縱谷地區學校為主,而南迴地區則是在這幾年,才陸續有學校成立少棒隊,並逐漸在國內大小比賽嶄露頭角。賓茂國中也從去年開始舉辦交流賽,希望提供舞台,讓孩子們展現訓練成果。

賓茂國中主任董又瑋強調,偏鄉學校資源有限,再加上棒球運動除了要有專業師資,相關用具及場地設備品質,也都是培育優質選手的重要關鍵,希望政府能挹注更多補助經費,支持基層棒球運動推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50,6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