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2/16
北市春季全國田徑賽 原民選手表現佳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孫俊憲)/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全力加速奮力一跳,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高手如雲,而16號登場的公開男子組三級跳遠決賽當中,有原住民好手奪下佳績,阿美族選手黃浩文,以及岩儀凡,兩人雖然在第一輪的前兩次試跳,沒有抓到感覺,不過第三次試跳後,兩人都拿下八強門票。

來到最後八人決賽,岩儀凡最後一跳,抓準步伐跟速度,跳出了14米95的好成績,讓他拿下第四名,而黃浩文雖然在八強拼比的前兩次試跳,成績不盡理想,不過就如同第一輪的最後一跳,實力爆發跳出了15米20的佳績,奪得第三名。

選手表示,今年的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是冬季訓練後的能力測試,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才能應付未來更大規模的田徑賽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6,93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