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31
東海岸線迎新春 規劃多項活動邀民體驗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Piya‧Nalihom(陽國柱)
地點: 台東縣 成功鎮    

春節假期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東管處在新春期間,就針對幾個景點,像是小野柳、水往上流、都歷遊客中心、阿美民俗中心,一直到三仙台跟北迴歸線等等,都有規劃小市集,以及民俗表演的活動,想要深入了解原鄉的旅客,都歡迎前往踏青。

新春期間東海岸線,小野柳,水往上流,都歷遊客中心,阿美民俗中心,三仙台到北迴歸線等等,都有規劃小市集,以及民俗表演的活動,想要更深入了解原鄉的旅客,還有部落慢漫遊的導覽行程。

都蘭部落2月5號開始會有部落青年辦理的晚會活動,2月8號還會有部落排球比賽,比西里岸部落則是在2月6號7號兩天辦理音樂節,歡迎遊客前來體驗。

在搭乘大眾運輸的部分,台灣好行東部海岸線,2月5號到10號之間每日增加1個車次,成功鎮三仙台免費接駁車,由鼎東客運成功站發車,約1小時1班。

遊客若要進入小野柳、水往上流、三仙台、八仙洞、石梯坪及海洋公園周邊區域,可先至東管處網站參考該區車流量,避免民眾塞車之苦。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7,6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