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30
護鈔.舉家外出巡邏 警啟動春節維安工作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法律政治、社會關懷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配合農曆過年期間 ,南投信義分局依據重要節慶維安工作,現在開始提供民眾護鈔、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等勤務。只要民眾有需要,可直接到派出所申請,警察人員就會提供保護,而且完全不收費,民眾可多加利用。

民眾若有警察護鈔的需要,只要填寫簡單的申請書,就可以從金融機構提領一路護送到家,擁有高規格的安全服務。

為了讓村民也得知這項保護措施,豐丘村長也利用不同時段用族語向村民來廣播,大力宣傳希望每位村民都能得知這項訊息。

南投信義分局對於重要節慶維護工作相當重視,也透過自製的布農族語宣導短片,要提醒民眾多注意安全。

組長田知恆也表示 ,除了警察同仁的維安工作,更需要民眾一起來共同維持治安,這樣才能讓我們所有民眾歡樂安心度好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7,6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