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30
文健站防緩失能照護課結業 長者做操展活力
族群: 布農族 、賽德克族   
主題: 社會關懷、身心發展、醫療保健  
記者:lwan Tadaw(高旻君)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南投信義鄉明德文化健康站成立了1年,去年開辦的「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方案」課程,在昨天(29)結業,長者們說他們感覺在一年當中,身心靈的健康都獲得照顧。

指導老師帶動長者們做下肢運動,並精神抖擻喊著節拍,宏亮的聲音充滿活力。

這是29號信義鄉明德文化健康站所辦理的「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方案」結業式。

長者在一年的課程當中,透過運動的保健,使身體健康,且與其他長者相處時,心情總是感到非常開心。

信義鄉明德文化健康站已成立一年,為了要提供長者更多元的課程及服務,課程當中,理事長發現,部落開始活躍起來,長者也充滿活力又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明德文健站獨創的「讚美操」,讓長者在身、心、靈的方面上,呈現出最佳狀態。

理事長表示,文健站的服務,今年也獲得「特甲」的評鑑,之後也將願意與其他文健站來交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8,6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