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28
花縣府原民樂舞培育第二年 培訓藝術人才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獎勵補助  
記者:Talu(王啟倫)
地點: 花蓮縣 花蓮市    

花蓮縣的「原住民族樂舞人才培育計畫」,今年邁入第2年,希望培訓出更多的藝術人才,在大小活動中讓民眾感受到原住民族樂舞的美。

手牽手快速圍著圈,整齊的舞姿展現舞者絕佳默契。

這是花蓮縣邁入第二年的原住民族樂舞人才培育計畫,課程安排中特別的是,團隊的表演內容都是在部落流傳的故事,希望讓學員在樂舞呈現上,能更傳神表達故事意涵。

主辦單位表示,培訓主要針對縣內原住民學生的樂舞發展需求,有系統性加以培訓,以演代訓來提升學生歌舞能力,未來也能對外展現文化藝術實力。

花蓮縣原民處長陳建村表示,原民樂舞計畫今年招收60位樂舞人才,以及15位扶植團隊的舞者,明年也會續辦,希望結訓的學員,能讓文化種子繼續茁壯,發揚原住民族舞藝的美。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5,16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