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24
柔道精英排名賽 台北市立體育館登場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擺脫對手糾纏,順勢往後一摔,發出巨響也為這場柔道81公斤量級,國手選拔賽畫下句點,由阿美族柔道好手張巍逞奪下勝利。

曾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的張巍逞,這一次的目標放在2020東京奧運,不過在那之前,得先拿下4月亞洲盃這塊拼圖。

身穿藍色柔道服的葉坤霖抓住對手空檔,一鼓作氣往後一摔,也順利拿下男子60公斤量級的國手資格,一下場止不住激動心情,衝向場邊擁抱教練哭泣,因為這是他苦練八年以來,首度當選國手。

這場108年上半年度柔道精英排名賽,吸引了來自全國優秀的青少年、青年以及成人前來挑戰,為的就是能夠替自己爭取站上國際舞台的一次機會,因為各量級第一名,都有機會成為未來國際賽事的台灣代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1,8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