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21
慈善團體送暖 資助霧台2國中生念到大學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長治鄉    

來自桃園市的愛心慈善團體,這次在農曆年前寒冬送暖,把募集而來的物資發放給屏東霧台鄉族人,同時也協助家裡碰到經濟狀況的2位國中生,資助他們、就學的費用一直到大學畢業。

來自桃園市的愛心慈善團體,將社會大眾所募集而來的愛心物資與獎助學金,捐贈給霧台鄉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自莫拉克風災後,這家愛心慈善團體就持續不斷的協助霧台鄉,除了針對經濟困窘的家庭提供物資外,也提供獎助學金,鼓勵學生求學,甚至對家逢變故的學童,提供長期資助。

縣議員表示,留在原鄉生活的族人中,仍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家庭,希望尋找更多外界的資源,補足政府社福的缺口,讓原鄉孩子能穩定就學,有機會透過教育翻轉未來。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78,0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