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18
勞動部首場徵才活動辦長治 提供逾400職缺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長治鄉    

每年農曆年過後,常出現轉職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在屏東長治鄉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吸引許多鄰近原鄉族人前來面試,希望能找到待遇較好與穩定的工作。

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主任表示,長治鄉是今年第一場舉辦的現場徵才活動,有國防部設攤徵才,加上25家知名在地企業參加,提供400個以上的工作職缺,預計今年會舉辦9場鄉鎮市的巡迴徵才,以及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提醒原鄉族人,把握機會。

求職族人表示,大都市工作機會多,常吸引部落青年離鄉打拚,雖然屏東地區的薪資與就業環境,相較六都來得低,但為了待在原鄉就近照顧長輩與小孩,能就近夠找到穩定工作,是他們唯一的心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4,5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