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08
體育好手齊聚一堂 響應公益球敘活動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新北市 林口區    

多位不同體育項目選手,包括阿美族舉重選手郭婞淳,還有台灣鋒砲陳金鋒等選手,8號齊聚在高爾夫球場,參加由企業所贊助舉辦的第二屆公益球敘活動,同時邀請第一社福基金會學員們,除了讓他們在果嶺上嘗試打高爾夫,也做其他公益活動。

第一社福基金會指出,他們已經照顧中重度心智障礙者達39年,而且接收到年邁長者照顧中高齡憨兒案例有增加的趨勢。

為了能讓雙老化家庭受到關注,希望透過這場公益活動拋磚引玉,募集更多經費來支持。

邁入第二年公益球敘活動,選手們期許能以正向力量,邀請大家一起支持雙老化家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79,8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