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04
企業義賣50組團圓菜 幫植物人籌募經費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為了協助籌募植物安養人的經費,有國內知名企業,(3)在台東舉辦團圓菜義賣活動,除了提供50組精緻年菜義賣,更邀請到知名歌手王宏恩獻唱。

布農族歌手王宏恩獻唱專輯歌曲,並與台下院民家屬熱情互動,這是由國內知名企業所舉辦的團圓菜義賣活動,希望為創世台東分院,籌募植物人安養跟到宅服務經費,而現現場主辦單位也率領3位自家專業主廚,帶來多道五星級料理,讓10多位院民及家屬,在新的一年同桌圍爐。

一位來自台東武陵部落的族人,由於工作關係長年待在外縣市,三年前父親因中風變成植物人,期間透過創世基金會的幫助,讓他與妻子減輕不少生活負擔,而這天也是他3年來,第一次再跟著父親與家人一同吃飯,場面格外溫馨。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將免費提供50組團員菜禮盒來義賣,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期盼有更多人能一同響應對植物人的愛與關懷。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59,1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