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9/01/01
吊橋.溫泉加持 桃園復興鄉連假賺觀光財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許家榮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雖然1號是元旦連假最後一天,氣象局也提到,受到東北季風跟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全台各地都是濕冷天氣。

部分民眾是陸續開車返家休息,但也有民眾掌握假期,來到桃園復興區玩賞,這裡人潮依舊不減。

由於就在去年,復興區打造一座,羅浮泰雅溫泉公園,許多觀光客喜歡來這裡泡腳,逛泰雅故事館。而這兩天上山跨年人潮,周邊攤商只要一出貨,很快就會被清空。

攤商表示,由於過去前往復興區的民眾,大多是到拉拉山遊玩,但去年陸續打造新溪口吊橋、羅浮泰雅溫泉公園等新景點後,讓民眾經過台七線羅浮地區,有地方駐足,他們也期待未來區內連接小烏來天空步道,及男女湯計畫工程能盡速完成,引進人潮,有更多生意可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4,6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