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31
至善Wawa森林據點 親子共學料理食物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社會關懷、飲食烹飪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新北市 汐止區    

拿起海苔,準備開始製作自己今天的午餐。為了讓平時工作繁忙的家長,有機會和孩子多相處,由至善基金會設立,位在新北市汐止的Wawa森林據點,舉辦了親 子共學活動,邀請家長和孩子一起動手做午餐,讓小孩、大人都覺得相當開心。

這次活動主要以大人、小孩共同學習為目的,Wawa森林據點的社工員表示,許多家庭因為得要賺錢養家,因此孩子可能從學齡前,就開始進入托嬰相關機構,家人之間因此需要拉近彼此關係。

吃著分工合作完成的午餐,大家的臉上洋溢著開心、幸福微笑,這一餐不只滿足了口腹之慾,也讓心中充滿家人間的愛與關懷。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5,2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