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21
"山‧海 靈境"藝術展 介壽國小合唱團獻唱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藝文活動  
記者:Ciwas Yamai (蔣淮薇) / 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嘹喨歌聲,迴盪在中正紀念堂展廳,從11月22號開展的「山‧海 靈境」原住民族當代藝術展,跳脫過往一幅幅掛在牆面上的靜態展,這次有來自桃園復興鄉介壽國小合唱團,快閃獻唱4首曲目,吸引民眾駐足停留,享受這場視覺藝術與聽覺的饗宴。

而本次「山‧海 靈境」原住民族當代藝術展,表現形式涵蓋繪畫、織品、漂流木以及數位影像等創作媒材,策展人期盼,能夠藉著不同創作形式,將當代原住民-從山上到河邊再到海邊的生活空間呈現出來,也透過8位不同族群藝術家的作品,看見背後的故事。

而細看展覽內容,共分為「回歸祖靈的榮耀」、「文化跨越與回溯」、「隔離殖民美學與創新」等三大子題,期盼能夠幫助觀展民眾,走進一件件由藝術家所搭起的文化橋樑,看見當代原住民族藝術能量。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2,2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