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8
知本溫泉耶誕遊樂園 台東千人同歡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活動  
記者:Piya‧Nalihom(陽國柱)
地點: 台東縣 卑南鄉    

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在知本溫泉區舉辦歡樂耶誕活動,現場有氣墊樂園、彈珠台等遊樂設施,活動老少咸宜。

台東縣一直已來都沒有固定場所的大型遊樂園,為了讓2歲到13歲的小朋友都能體會到遊樂園的開心氣氛。

卑南鄉公所16號在知本溫泉區舉辦歡樂耶誕活動,邀請了何爺爺氣墊樂園,推出10項大型氣墊活動等等,一早就吸引了上千名親子前來同歡樂。

知本溫泉區舉辦歡樂耶誕活動,會把台東最高的聖誕樹點亮,提早讓大小朋友都感受到佳節的氣氛。

參與的民眾也都希望活動能夠延長辦理,讓孩子在假日的時候能有地方去活動活動。

民眾表示,雖然活動仍有些地方美中不足,但是對於這樣的活動還是給予熱烈的支持,也希望主辦單位下次能夠加入原住民傳統教育文化有關的設施,讓孩子從快樂的遊戲中學習到原民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436,2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