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5
台東寶島搖擺日 今鐵花新聚落熱鬧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舞蹈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電音版的部落金曲小牧童,結合嬉哈流行舞步,台上每位舞者展現精湛舞技,但其實幾個月前,他們都還是舞蹈素人,經過專業老師130小時的訓練,現在都已經能勇敢站上舞台,大方展現自我。

台東年度舞蹈盛事「寶島搖擺日」,15號在台東鐵花新聚落登場,吸引數十個團隊報名較勁,其中帶來開場舞碼的,是一群透過「原住民流行樂舞表演人才培訓計畫」,培育出來的舞者,精彩的表演,是博得滿堂彩。

結合流行與傳統樂舞元素,主辦單位表示,期盼藉由「寶島搖擺日」,刺激原住民藝術工作者創作動力,同時帶動在地產業發展,而獲得這次冠亞軍的選手,除了能直接拿到國際舞蹈比賽OBS的門票,還有機會成為歌手Matzka的師弟師妹,希望藉此鼓勵青年勇敢追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7,4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