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3
航空業.基金會引領台東學子 乘風飛揚追夢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  
記者:zemzem(古聖典)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穿著帥氣的飛機駕駛、還有自信大方的空服員,或是親切專業的地勤人員,對許多學生來說,航空業是從小夢寐以求的理想工作,但要能順利進入航空公司服務,除了必須具備一定的身體素質,外語能力及美姿美儀等相關專業職能,更是要入行的基本門檻,有資深空姐建議學生,可以先藉由打工方式,累積相關經驗。

為了鼓勵想從事航空業的孩子勇敢追夢,立榮航空跟張榮發基金會,13號下午,首度來到台東舉辦職涯講座,透過在地出身的機長,以及機組員的分享,詳細介紹包括飛機構造、基本維修及地勤工作等,為台東地區學子,揭開航空業的神秘面紗。

除了透過機組員鼓舞孩子勇於追夢,主辦單位也現場捐贈縣府教育處289顆知名品牌籃球,要分送給縣內各國中班級每班一顆,希望落實社會責任,充實地方的教育資源。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8,4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