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2
農糧署推國產雜糧 板橋農會前展售行銷
族群: 排灣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農耕漁獵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新北市 板橋區    

熱鬧叫賣聲,農作攤商掛保證,推薦自產雜糧品質佳。儘管受到冷氣團影響,但仍不減少消費人氣。這是農糧署在板橋農會,舉辦為期兩天的農產品行銷活動,嚴選嘉義、屏東18家優質單位,直送在地、無基因改造的國產雜糧,讓民眾大喊非常安心。

農糧署指出,目前國產雜糧比例只有6%,不足部分仍以進口替代,但希望透過大糧倉推動計畫,除了實施集團產區,讓耕作面積擴大之外,也輔導農民在田間、栽培技術管理,或機具使用,讓國產雜糧能夠地產地銷,讓民眾來接受。

在展售現場上,可以看到黑豆、紅藜、小米等國產雜糧,甚至還邀請主廚舉辦入菜料理教學,讓消費者把健康帶回家,增加飲食趣味。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1,5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