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2
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 原民選手入列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獎勵補助、體育活動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今年雅加達亞運舉重賽事中,拿下金牌的舉重選手Tana郭婞淳,再次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體育運動精英獎的肯定,對此她表示表示非常的開心。而下週她將飛往卡達進行邀請賽,接著她也將全力備戰,把重心放在2020東京奧運。

除了Tana郭婞淳獲獎,這次在亞運奪得兩項金牌的中華男子龍舟隊,也拿下了最佳運動團隊傑出獎,另外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空手道金牌選手谷筱霜,也分別拿下了最佳男、女運動員傑出獎的殊榮。

中華健兒在國際體壇大放異彩,副總統陳建仁也允諾將會給予選手、教練更完善的訓練體制。

有台灣體壇奧斯卡獎封號的「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發了最佳運動精神、最佳運動新秀、最佳教練、最佳運動團隊、最佳男、女運動員獎,另外還有終身成就獎以及特別獎,給予在體壇上努力不懈的選手、教練最大的鼓勵,期待接下來更精采的表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34,03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