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0
青年返鄉開餐廳 推現烤披薩外送服務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南投信義鄉望鄉部落,有青年返鄉開設餐廳,最近就推出了熱呼呼的現烤披薩-定點外送服務,其中配料是選用部落野菜來料理,風味相當獨特,也引起地方關注。

時間內,將披薩送到定點,讓消費者吃到熱燒呼呼的披薩,這是在南投信義鄉望鄉部落,最近有青年返鄉開設餐廳,並推出現烤披薩定點外送服務。

接到部落居民訂披薩的電話後,業者松芳古馬上將配料放上自己特製的餅皮,並送入烤爐中。十分鐘後就會騎著摩托車外送到指定處,而他的披薩,最具特色之處,就是加入了部落野菜口味。

雖然外送披薩推出不久,但吃過的民眾都會變成忠實顧客,松芳古目前在信義鄉的和社、望鄉以及羅娜都有定點外送,也提供偏鄉用餐的新選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9,0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