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10
台東藝起樂陶陶 展200件中小學師生作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當代藝術、藝文活動  
記者:Syaman Liktasen(楊馬倫)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誠品台東故事館,舉辦中小師生陶藝作品展,從52所國中小學,從中選出近2百件作品展出,其中獲得創意獎的排灣族學生,作品令人驚艷。

拉下紅布揭開這次中小師生陶藝作品展。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辦理107年度國中小師生陶藝教學成果展覽會,8號在誠品台東故事館展出,即將卸任的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對學生的作品相當驚豔。

第六屆陶藝展,充分展現台東縣陶藝教學計畫,兩年多來累積的豐厚創作實力,52所國中小學,選出近200件優秀作品展出,這次榮獲創意獎的宋懷恩說,這次作品是將平常畫作運用在陶藝作品上。

這次陶藝展將展到明年1月3號,縣府表示,透過完整的教師培訓、材料供應以及作品委外代燒等完整流程,協助學校落實美感教育,希望未來能為台東孕育像畢卡索一樣的藝術大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2,6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