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03
桃源祈福點燈慶聖誕 提前感受佳節氛圍
族群: 布農族 、跨族群  
主題: 部落活動  
記者:legeay(宋茂璋) /zermezerman(蔣文倢)
地點: 高雄市 桃源區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高雄桃源區舉辦祈福點燈慶聖誕活動,提前感受聖誕佳節的氛圍。

聖誕燈飾亮起,民眾高聲呼喊,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高雄市桃源區舉辦祈福點燈慶聖誕活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現場也發送聖誕小禮物,小朋友都相當興奮。

桃源區內各教會教友,也帶來多首詩歌,並彼此點燃手中蠟燭,象徵傳遞希望、平安、健康給每位居民,讓大家團結一心,共同祈福。

這棵大型又充滿許多色彩的聖誕樹,一旁也呈現耶穌誕生情景的馬槽,配上閃亮的燈光,在夜晚格外溫馨、美麗,充滿聖誕節氛圍,也成為桃源區內的亮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3,39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