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03
台灣國際衝浪賽 台東在地青年試身手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Syaman Liktasen(楊馬倫)
地點: 台東縣 東河鄉    

2018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超過200位世界各地好手齊聚,從11月26號開幕起歷經一週激烈賽事,吸引上萬位民眾跟愛好衝浪的好手慕名而來。

而這次青少年外卡資格參賽名單裡,也有5位是來自台東在地青少年衝浪選手。

雖然無法晉級下一輪賽事,但是能跟國際的選手交流,青少年選手表示,非常值得。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開賽以來吸引許多國內外衝浪好手,選手下場前,在岸邊熱身,連續多年維護海域安全的族人說,在冬季一定要注意保暖身體。

世界青少年衝浪總冠軍戰,台灣也有青少年選手潘海心跟潘美心兄妹檔,以外卡資格攜手進入世界青少年總冠軍戰,而國內組各項賽事也即將登場,整體賽程將持續到9號閉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3,0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