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2/03
天涼邀民泡湯 烏來業者連3週主題活動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新北市 烏來區    

天氣變冷,各地溫泉業者積極搶攻市場,新北市烏來區公所為了提升當地產業,從一號開始開始,連續三個週末,舉辦主題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上山,體驗烏來泰雅巡禮。

邁入12月,氣溫漸漸地降低,也是各地溫泉區的觀光旺季,新北市烏來區公所為了增加民眾上山意願,從1號開始「溫泉季」開跑,一連三個禮拜假日舉行不同主題活動,也讓民眾躍躍欲試。

第一個禮拜邀請民眾來認識烏來當地泰雅文化,不僅走訪烏來部落,更體驗搗小米,今年溫泉季主打夜間行程,讓民眾上午踏青完,晚上繼續留下欣賞烏來夜間的美。

如果假日還沒想好要到哪去,在15號以前不妨帶著親朋好友體驗一趙烏來泰雅巡禮。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90,02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