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30
台灣國際藝術節 桑布伊分享部落好聲音
族群: 卑南族   
主題: 音樂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uliu(郭亞文)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019台灣國藝術節,(29)舉辦藝術發表會,邀請各領域藝術家,展現作品,其中卑南族歌手桑布伊,也是受邀名單,他表示,要帶給觀眾,來自台灣原住民族的音樂文化。

在國家音樂廳舞台上,卑南族歌手桑布伊,演唱傳統古調,現場環繞聲音,震撼人心。

這是為了2019年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舉行的發表會,這次能受邀參加,桑布伊感到相當興奮,因為可以分享來自台灣的原住民族音樂。

為了讓藝術進入民眾生活,今年藝術節強調節慶感,在整體觀演服務,更以文化平權目標進行調整,不要有太多硬體限制,包括口述影像場次、聽力障礙輔助字幕,同時增加推廣活動份量,讓不熟悉劇場的民眾,也有參與TIFA理由跟動機。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明年2月16號到4月24號,將在兩廳院隆重登場,除了邀請來自12個國家藝術家,帶來的19檔演出,還會有17檔各類推廣活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30,5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