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24
ITF台北國際旅展 原民會設形象館
族群: 泰雅族 、布農族 、鄒族 、跨族群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 / Iku Lo''oh (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2018 ITF台北國際旅展在南港展覽館展開,原民會這次設置了形象館,推出了全台36個部落旅遊行程,看準小眾旅遊市場,希望帶來觀光正面效益。

形象館以北中南東以及屏東文化園區為主題,東部運用漂流木、漁網展現海洋意象;北部則有泰雅族織布展現工藝之美;中部是以傳說故事、布農族和鄒族的獵具,展現神秘、獨特的狩獵文化;而南部以小米、農作器具,來展現作物豐收意象,大幅提升了民眾詢問度。

原民會藉由這次的展館,讓民眾初步接觸到原住民族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把握11月23到11月26號,到南港展覽館認識更多部落遊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23,6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