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21
10大好湯溫泉美食評選 泰安鄉佳餚端上桌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觀光旅遊  
記者:Takiyu(陳建雄)/zermezerman(蔣文倢)
地點: 高雄市 前金區    

交通部觀光局首次辦理,10大好湯溫泉美食評選,今年共有14個金獎店家,其中一位則是來自泰安鄉知名溫泉會館的主廚,以泰安鄉部落食材與烹煮手法,推出六道套餐料理。 小米紅藜配上蝦子製作成一道主食,以及用蕨類、魚骨熬煮的鱘龍魚湯,還有馬告粗鹽醃製的牛肉,再以熟成手法完成美味料理,這是泰安鄉知名溫泉會館主廚特製的原住民特色套餐料理。 6道套餐料理,需具備美味與創意、在地與文化、健康與養生以及品質等,有著近20年廚師經驗的偕宇杰,這次端出的料理,不僅吃得到泰安鄉在地風味,擺盤也獲得青睞,評選為2018台灣10大好湯美食金獎。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首次辦理10大好湯溫泉美食評選,希望將台灣得天獨厚的溫泉與美食結合,並以故事性包裝的行銷策略,不僅帶動觀光人潮,也能認識在地的飲食文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89,41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