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8
五峰清泉會館開幕 推動溫泉音樂季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獎勵補助、部落發展、部落建設、觀光旅遊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新竹縣 五峰鄉    

工程延宕將近十年時間,位在新竹五峰清泉部落的清泉會館,18號正式開幕。

現場除了有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外,來自五峰國中熱情森巴舞,讓活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原民會從99年開始,陸續整治清泉會館,投入7420萬元才完工。

原民會表示,清泉會館開幕後,會移交給五峰鄉公所自辦營運,並結合當地地方農特產,或是張學良故居、清泉吊橋、環山步道等著名景點,提高部落經濟產值。

五峰清泉會館,是原民會繼牡丹旭海溫泉後,第二座溫泉示範區,不僅讓部落族人及遊客,多了一個泡湯選擇。而清泉會館啟用後,五峰鄉公所將舉辦溫泉音樂季活動,帶領遊客,暢遊清泉風景區,成為假日休閒的好所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52,35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