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8
達悟男孩鍾家駿 抱回金馬最佳新演員獎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電影、獎勵補助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頒獎人謝金燕一說出獲獎人的名字,現場立刻歡聲雷動,不吝嗇地給予這位來自蘭嶼雅美族的男孩鍾家駿,最大的掌聲跟尖叫。即使手裡已經拿著金馬獎座,臉上依然掛著難以置信的表情,致詞時激動地哭了,他首先感謝大家,然後用族語大聲地自我介紹。

除了感謝導演、工作團隊還有家人,他也特別感謝所有為他集氣的蘭嶼朋友們。

鍾家駿在電影當中,詮釋主角馬那衛孤單失落的內心世界表現,讓人難以想像真實世界的他,其實是一個非常活潑開朗的小男孩。

也因為渾然天成、毫不生澀的演技,讓鍾家駿在其他四位優秀的入圍者中脫穎而出,最後他也提到自己非常熱愛演戲,希望未來有機會還能夠繼續演下去。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92,69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