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7
第55屆台北金馬獎 星光大道搶先看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電影、藝文活動  
記者:Dredres Lraakaroko/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第55屆金馬獎今年是在國父記館舉行,而我們記者Dredres也在金馬奬星光大道現場,現在就請Dredres帶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情形。Dredres請說。

(記者 Dredres Lraakaroko 魯凱族:
好的,主播。現在記者所在位置就在國父紀念館的外場,透過畫面可以發現在四周是聚集了許多民眾,因為今天晚間七點,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就要在這裡正式登場。現在入圍者以及頒獎、表演嘉賓都陸陸續續的走上星光大道,接受主持人楊千霈、劉傑中的訪問。那麼其實今年入圍者名單中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主演國片《只有大海知道》男主角的鍾家俊,身為蘭嶼雅美、達悟族人的他,憑著《只有大海知道》這部處女作,在日前就順利拿下了白俄羅斯國際影展的「最佳青年演員」,今天他也將要與另外四位演員共同角逐最佳新進演員獎,大家也都相當的關心。他會不會順利拿下這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我們也將持續為您掌握最新消息,以上是記者Dredres和iku在現場的最新情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676,1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