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7
企業女子壘球賽冠軍戰 嘉南鷹拿下首勝
族群: 布農族 、賽夏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Nabu(孫俊憲)/Uliw(李承遠)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用力一揮,可惜揮棒落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17號舉行冠軍戰,兩支強隊碰頭,凱撒勇士對上嘉南鷹,兩隊前三局,靠著嚴謹防守,比分雙雙掛零。

到了四局上,凱撒勇士一二壘有人,布農族的石靚蘋,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讓隊友登上三壘,下一棒阿美族的顏逸,也打出一顆滾地球,終於把隊友送回本壘,突破比數僵局。

凱撒勇士搶先開胡,嘉南鷹也不甘示弱,抓到凱撒勇士投手一陣亂流,出現暴投失誤,搶得一分比數。

由於賽場下起大雨,對方投手投球失準,嘉南鷹也立刻換上代打賽夏族的朱思琪,果然打出奇效,一顆投手方向的內野滾地穿過防線,又幫助嘉南鷹兩分進帳。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首戰,嘉南鷹不放過凱撒勇士任何失誤,硬是拉開比分,最終是以6比3,在7戰4勝的賽制中,奪下首勝。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682,67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