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5
賀!原視3節目 入圍亞洲電視大獎3獎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戲劇、廣播電視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創辦於1995年的亞洲電視大獎,已成為亞太區影視圈的重要指標,原視團隊的《ITA‧看世界》、《海‧人‧魚》以及跟著dapin去旅行分別入圍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3個獎項。

除了給予製作團隊一大肯定之外,也讓族人期待能夠讓世界看到台灣原住民影視的實力。

創辦於1995年的亞洲電視大獎,已成為亞太區影視圈的重要指標,原視團隊本屆也入圍第23屆亞洲電視大獎,分別是最佳新聞獎-ITA‧看世界、最佳單元劇獎海人魚,以及最佳生活時尚獎跟著dapin去旅行。製作團隊表示,能夠得到本屆入圍可說,是非常大的鼓勵,也讓幕後團隊付出備受肯定。

除了在新聞議題上面討論全球原住民族面臨的問題之外,海人魚也用傳統文化的角度勾勒出現代海洋環保的議題。

本屆電視大獎預計明年1月舉辦頒獎典禮頒出26個獎項,期待原視推出的優質作品能夠得到國際認可,讓世界看到台灣原住民影視媒體的實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56,68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