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15
丹麥歌手千里迢迢赴信義 尋布農八部合音
族群: 布農族   
主題: 音樂  
記者:Batu Qalavangan(黃昱淮)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一位來自丹麥相當知名的靈魂樂歌手「安德斯‧霍特」,最近是特地為了八部合音,來到了信義鄉。在布農文化協會安排之外,進行了一場自心出發的音樂文化交流活動。

布農文化協會跟來自丹麥的歌手「安德斯‧霍特」一起合唱,「安德斯˙霍特」對台灣原住民於傳統音樂的喜愛與熱情,特別前來台體驗八部合音。

來自歐洲丹麥的安德斯,是當地知名的靈魂樂歌手,重視創與靈感。遠到而來尋找布農族八部合音,與族人的相聚讓他是惺惺相惜。

這次的音樂文化交流,是唱片公司安排要安德斯來到信義鄉,對於這次的音樂交流,是感到相當的滿意。

安德斯在交流過程中得到很大的滿足與感動,特地送上帶自丹麥的葉子與土壤作為見面禮,讓布農文化協會眾人相當感動,雙方都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來交流合作。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1,44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