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08
瑪家鄉長2搶1 鄉長梁明輝迎戰前祕書林永彬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gese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瑪家鄉    

國民黨籍的瑪家鄉長梁明輝,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爭取連任,提出的政見,除了推動友善耕作,提升瑪家紅藜產值以外,同時整合各部落文化遺址,搭配深度文化生態旅遊,藉由觀光產業帶動部落經濟發展。

而無黨籍的林永彬,曾擔任過保險經理,跟鄉公所祕書,政見提出老年跟生育等福利提升,取回原住民保留地所有權,結合排灣、魯凱族文化特色,推動一村一產業,同時提升青年創業能力,結合生態復育跟旅遊,要吸引青年返鄉。

梁明輝挾帶現任優勢,同時兼任瑪家鄉國民黨部主委,在黨團的協助下尋求連任,無黨籍的林永彬則擁有豐沛人脈,以及龐大的家族支持,同時積極搶攻年輕票源,雙雄相爭實力不分軒輊,誰能出線?目前都難以定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11,7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