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07
原住民族國際經濟發展論壇 11/9花蓮開幕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學術研究  
記者:Husung Nahaisulan(曾世偉)/Iku Lo’oh(張治平)
地點: 花蓮縣 全部    

2018原住民族國際經濟發展論壇,9號即將在花蓮舉辦,為期三天會議,透過各界產業參與,激盪出更多創新、創意產業點子,發展產業經濟。

而原民會也在論壇開幕前,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原住民族企業家,現身分享過去參與論壇心得。

本屆論壇也結合新南向政策,廣邀馬來西亞、泰國等專家學者,以原住民族經濟發展南向連結為主軸,共同商討。

另外,也會針對台紐貿易關係進行洽談會,促進台紐原住民族了解,並增加貿易往來機會,來落實台紐貿易協定。

與會者期盼這場國際經濟發展論壇,不僅僅是與產業前輩們,進行經驗交談與傳遞工作目的,更要討論如何將部落產業商品,透過更多銷售據點,推廣出去,有機會朝向國際貿易來發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052,62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