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01
屏東驛站月底試營運 原民特色商品將進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交通運輸  
記者:palang paljaljuman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未來屏東又將多一個有吃有玩的地方「屏東驛站」,這個驛站預計在十一月底開始試營運,店家已經做好準備,希望搶攻平均每天兩萬人的商機。

屏東火車站商場「屏東驛站」預計11月底試營運,為了搶攻平均每日兩萬人潮商機,各家業者紛紛打出「屏東獨家」,而屏東原住民族的特色商品也將在此進駐,希望成為連結部落的重要窗口。

明年原民處將在勝利新村設立布建通路站,其中商品都來自原鄉工作室的家具、服飾或部落遊程, 除了透過屏東驛站窗口的導引增加客源,顧客的回饋也將成為未來行銷策略的參考。

原鄉部落的商品往往受限於行銷通路,屏東縣原民處積極在市區布點,並將原民商品包裝,試圖打入主流市場,期待為部落產業,找到經濟發展的出路。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244,7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