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1/01
王富陞回鄉開餐飲 每週2天送百份便當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  
記者:Kacaw‧Mayaw
地點: 花蓮縣 吉安鄉    

愛心之舉,高中畢業就離開花蓮,到北部從事水電工有二十五年的王富陞,今年回到家鄉,轉開設餐飲業,每週二、四,都會提供免費的愛心便當一百份,希望提供給地方,幫助需要的人。

民眾一個個領取愛心便當,這是位在花蓮三十米路上的一間餐飲業者提供的愛心便當,愛心業者王富陞是玉里人,高中畢業就離鄉背井25年,今年回鄉後,希望盡一份心意,回饋鄉親。

由於老闆的愛心,感動了員工,所有員工早上都自願提早上班來加班,幫忙製作100份便當。

愛心店家表示,目的就是回饋鄉親,幫助需要的人,便當價值在市面上也有七、八十元,便當裡面有雞肉、魚、青菜等,菜色豐富,目前每星期二、四免費送給弱勢鄉親一百個便當,也提供座位讓弱勢鄉親可以坐下來安心享用。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5,706,59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