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0/24
織羅部落稻田餐桌 邀民體驗在地風味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飲食烹飪  
記者:法物嘞‧給尚
地點: 花蓮縣 玉里鎮    

花蓮縣玉里織羅部落,最近是推出了稻田餐桌行程,邀請遊客來到部落體驗,並在稻田中用餐,享受在地美食風味跟優質服務。

稻田餐桌上菜,部落族人特別上演開桌秀,並將美食一一端上桌,民眾在綠油油的稻田中,品嚐部落用在地食材烹煮的各式美食。

織羅稻田餐桌特別邀請部落型男主廚陳耀忠設計並掌廚,菜色分別有月桃葉包飯、阿美族石頭火鍋、美味野菜等。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跟織羅、馬遠、太巴塱、吉拉米代還有永康5個部落,推出「餐桌上的部落旅行」,邀請民眾以天地為席,一邊欣賞絕美風景,一邊品嚐誘人美食。

稻田餐桌讓織羅部落米86團隊再創農事行銷新體驗,民眾更可享受不一樣的部落遊程跟特別的用餐情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40,2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