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0/20
培訓原民女性意見領袖 進階.菁英班台中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技職培訓  
記者:No(林遠沖)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為了鼓勵更多原住民族女性發展自我潛能,提升社會參與的能力,並積極投入公共事務,來為族人服務。18號晚上原民會在台中市舉辦「第8屆原住民族女性意見領袖人才培訓」,而為期3天的進階暨菁英班的培訓活動,也會從中挑選出繼續再培力的女性。

在進階班暨菁英班課程內容包括人際溝通、領導能力、以及國內外各族群性別角色議題,等多種培訓內容,藉此也從中讓女性學習,如何與主流社會進行對話,而學員也分享,女性可以多多爭取在政治上的參與,並感概女性在職場上會面臨到的問題。

常務理事林春鳳表示,在這次的「文化之夜」,串連來自各族群的原住民女性,凝聚女性意識,並透過交流的互動上,也從中學習到領導能力的訓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17,1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