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0/15
原民產業人才培訓 23學員考取證照成果豐碩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就業服務、技職培訓  
記者:Calaw Opic(丁至軒)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經過為期2個多月的學習後,台北市原民會今天(15)舉行原住民族產業人才培訓計畫的成果展,23位參與中餐丙級證照考試的學員,都成功順利考取證照。

將頂級紅酒緩緩倒進鍋內,讓原民食材增添法式風味,由排灣族的金牌主廚古勒勒,在北市原民會的原住民族產業人才培訓計畫成果發表會現場,為大家示範「馬告紅酒雞腿捲」,在場的民眾都看得目不轉睛。

學員表示原民食材特色料理對他非常重要,在上課期間,都認真記錄下每個細節。

北市府原民會表示,本次培訓計畫希望提供給族人更多的就業機會,達成訓用合一的效果,除此之外運用培力課程及媒合工作機會,增進更多工作相關實務,

本次培訓計畫經過為期二個多月的訓練,共33位學員完成訓練,而在結訓後還有23位學員參加中餐丙級證照考試,都順利考取丙級技術士證照。北市府原民會後續也將會提供更多的職能培訓課程,提升原民的職場競爭力,鼓勵民眾踴躍參與。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109,90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