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8/10/14
蘭嶼青棒登黑豹旗 首戰輸球雖敗猶榮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Ciwas Yamai(蔣淮薇)/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今年6月正式成立的蘭嶼首支青棒隊,第一場全國性賽事,就在14號的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中,對上高雄市新光高中棒球隊。

才剛開局,蘭嶼高中棒球隊球員略顯緊張,頻頻出現守備失誤,讓對手在第1局,就敲出不少安打,也將比數瞬間拉到6分之差。

面對新光高中棒球隊的強力砲火,蘭嶼高中棒球隊最終沒能突破得分,以0:20收下敗仗,有球員因此按耐不住情緒,落下惋惜的眼淚。

教練表示,將會從這次經驗中學習,不會因此感到灰心,也相信,球員們下次絕對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

雖然蘭嶼高中棒球隊沒能拿下首勝,不過巳為蘭嶼的青棒史上,開啟了首章。

而球員們將球場上的沙土,裝進瓶內帶回蘭嶼,並記取此次經驗,繼續磨練提升自我,打出更好成績。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6,765,013 次